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景区资讯频道 > 新闻资讯 > 清明小长假贵阳火车站将加开多趟临客

清明小长假贵阳火车站将加开多趟临客

2011-3-31 14:51:48   网友评论来源:优游旅游网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  清明节小长假期间,为应对客流的变化情况,方便旅客旅游、探亲、扫墓等,贵阳火车站将加开多趟临客,并采取加挂、扩编方案,提升运输能力。 

  记者从贵阳火车站了解到,清明节小长假期间,贵阳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15.6万人(日均3.9万人),同比增长22.8%。其中,管内10.3万人,同比增长33.7%;直通5.3万人,同比增长6%,预计客流高峰将出现在4月3日,发送旅客5万人。 

  清明节客流主要为休闲、旅游、探亲、访友、扫墓、祭祖等中短途客流。2011年清明节贵阳站直通客流以昆明、西安、长沙、南宁、桂林、宜昌等周边城市为主,管内客流以成都、重庆、六盘水、玉屏、都匀、遵义方向为主。 

 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,贵阳站提前申请加开管内临客,并申请对管内部分列车进行加挂、卧代座,使中短途的日均运输能力达到2.8万,其中六盘水方向近8000人次;川渝、都匀(麻尾)、遵义方向能力均超过5000人次;玉屏方向的能力也达到了3000余人次。 

  据悉,4月2日至5日,贵阳火车站将加开贵阳至六盘水、都匀等地的临客。此外,将针对省外昆明、宜昌、成都、广州等方向加挂车厢13辆;针对省内的玉屏、六盘水、都匀、遵义等方向加挂车厢48辆,每日可实现增运近2600人。 

【分页导航】
   [编辑:高珊珊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清明  贵阳  火车    
热门景区排行榜